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

2011年六月的探访回忆[8] 被抢劫和绑架


付费阅读: https://me.alipay.com/pearlher 请注明“阅读《我的故事》 并支付您认为应该支付的数额,谢谢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版权所有,请勿转载


       我被推上了面包车,被按在车子中间一排的一个座位,一个男的,猛的在我脸上左右开弓,连扇耳光,我大声地数着: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!   他停下手,我抬头望望他,一字一顿地说:"你竟然敢打我?这–个–是–要–还–的!”  

     旁边一个女的,一把拽过我的皮包,开始掏里面的东西,我新买的三星手机被拿了出来,没有任何键盘,那女的拿在手里,摇摇晃晃,到出按按,不知道是什么,问旁边的男的,男的对着月光看了看,是手机。

   我冷眼看着他们说话,趁那个年轻女的不注意,一把抓过她的眼镜,顺手揪住她的衣服:“你一个年轻的姑娘,看着样子也是受过教育的,什么工作不好做,做这样下三滥的事情?"那女的被我吓到了,拼命闪躲,车里其他几个人赶紧上来用力扳开我的手指,把我按倒在座位上。

     我左侧坐了一个中年妇女,右侧是一个退伍军人模样的20来岁的男子,他坐姿笔直,在车上几乎一直保持这个姿势,我觉得应该有从军经历。年轻的女子被吓到了,一直坐在车最后一排,再也没有在我正面出现过。我的前排坐上还有一个40岁左右的男子,应该是这群人的小头目,最前排是司机。车的后视镜里夹着一些纸片,好像是借用的护林队的车辆。

    狭路相逢勇者胜,我不想被这群人吓到。这群人也吓不到我。那几个耳光应该是蓄意的,他们觉得上次我去山东,对我太客气了,所以,这次应该给我一点狠的看看,给我一个下马威。耳光打在我颧骨上,既没有伤了我眼睛,也没有碰到耳朵,甚至连最柔软的脸颊都没碰到,这是精心策划的恐吓!

     这次来,我做好了吃苦的准备,虽然事实还是超出了我的想像。但是,他们吓不倒我,这是一场意志的较量:除了道义的力量,我们什么也没有,面对恐吓,我们能展示的只有勇气和毫不妥协的精神力量。他们既然不能从肉体上消灭我们,又不能吓倒我们,他们的行为就会完全失去意义,并变得滑稽可笑。

     夜色中,车一刻不停地向前开,车里一片沉寂,我努力记住路过的标志性建筑,比如一个像凤凰的雕塑。坐在我右侧的男子一直把我的手,用力别在后面,随着时间的推移,胳臂越来越疼痛难忍…。

   我用力顺着他们架我胳膊的方向别过去,“你们再用点力,干脆把我胳膊别断了算了”他们拼命按住我,不让我动,我努力站起来,把头朝车窗玻璃撞去!

   他们厉声喝问:干什么?

   我:“胳膊很痛,不如死了算了!”

   左边的女人一下怔住了,她把我的手臂从后面挪到了我的身前,右边的男子稍稍松了些力度,但仍坚持把我的胳膊反架在背后。

   车里有五个人,大家都不吭声。我开腔了:“一万!大家都知道我的电话号码,谁把今天打我的人的名字告诉我,一万赏金。"

   “二万!让我找到了人,左手打我的,砍他左手,右手打我的,砍他右手”

   “三万 !”   前排的男子坐不住了,他回过头,拿矿泉水瓶子向我头上砸过来,然后用力按住我的头。

     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了,车子行驶砸漆黑的夜里。前排按住我头的男子的手不安分起来,摸了几下头发,手滑向耳朵!我警觉起来:"你摸我头和耳朵!"我大声喊起来。

    男的脑羞成怒,一把抓住我的头发,对着我的脸猛抽了过来,大约20-30下,然后打开手机,点开手电,示意旁边的女的搜身。

    出发前就估计到会有拉扯,我穿衣服动了一番脑筋:里面穿了一件紧身的长袖圆领T裇,能紧紧裹住身体,不会走光,紧身T裇外又罩了件宽松的红色短袖T裇。裤子则是白色宽松款,除了有拉链及纽扣,在腰间还有绳子可以系住。

   那个女的,在手机灯光下,忙乎了半天。我一点没走光,我低头看着衣服,心里暗乐。男的拉住我的头发,用手机对我拍了张照片,转身看去了。

   “你们不怕报应么?”  我开始向他们讲计划生育故事:从陈光诚说到因自己孩子死掉而发疯的计生委主任。我问他们为什么要做这么一份缺德的工作?这个社会变化快,三反五反,批右斗孔,文革到改革,共产党能保证你这辈子作恶都不会被追究么?你们做事良心何在?我问身后的那位女孩:前面这个男的,这么无耻,骚扰我,拍我的照片,你跟这样变态的人同事,难道不恶心么?为了这点钱,真的什么都可以出卖么?

   车内一片死寂。

上一篇:一进政法委办公室
下一篇:遭遇车祸

1 則留言:

  1. 为了安全起见,最好不要使用在中国销售的经过工信部认证的手机,可能含有后门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品牌。三星公司可是中国政府的老朋友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