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

2011年六月的探访回忆[9] 遭遇车祸

付费阅读: https://me.alipay.com/pearlher 请注明“阅读《我的故事》 并支付您认为应该支付的数额,谢谢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版权所有,请勿转载



      车从主路转向辅路,两边的建筑越来越稀少,路边稀疏的几棵大树的影子,两边都是黑漆漆的田野,远处几点零星的灯火。

     不一会,车在一个小山坡前停了下来,坡旁的树木茂密起来。

     坐在我右边的男子,用力猛的把我一直别在身后的胳膊拉到前面,一阵猛烈的剧痛,他用瞟了我一眼,那眼神我一辈子都忘不了,眼里的那丝近乎狰狞的、得意的笑。什么人才会有那样的心理?他知道我一路上胳膊承受的痛苦,同时,就等着这最后一刻,让我知道,最痛的还在后面。 我一声没吭,嘲讽的看看他。

      其实,我该怜悯他们。

      几个人七手八脚的把推我到车门口,把我的包塞在我手里,一脚把我踹下车。我用手一捏,包是空的。“把我的东西还给我!”领头的那个男的,也下了车,用脚不停的把我踹向路边的田野。我爬起来,转到路上,朝车跑去,想看清车牌,那个男的跟了过来,狠踹一脚,等我站起来后,又再补上一脚,把我朝路中间一踹,转身跑着跳上车,车子启动了,我跌跌撞撞爬起来,不远处有车灯在闪,我赶紧不停的挥手,示意停车。

    那辆轿车转眼就到了眼前,带着刺耳的刹车声,我拦着车头,张开两手,车在我面前慢慢滑着,我比划着,我被抢劫了,就是前面那辆面包车,我恳求司机帮我追那辆车。

    夜半月黑风高,司机犹豫着。。。看看前面隐约可见的面包车灯,又上下打量着我,最后,司机示意我从后门上车,我抓着倒车镜,不愿松手,他害怕,我也害怕,我怕他趁我去开车后门的功夫跑了。。。

   正在我挂着车上,车子一点点的滑行的,司机犹豫着倾斜过身子,准备给我开前门。

   砰!一声巨响!

   我感觉自己飞了出去,瞬间意识模糊了。下一秒,我坐在地上,一抬手,摸到一辆大型集装箱的车轮。我的脸正对着车轮。

   发生车祸了。

   一辆大型集装箱货车撞上了小轿车,我被撞飞出去,落在两辆车中间,屁股朝后,平沙落雁式,坐在地上, 小轿车的半个车尾不见了, 四周地面散落着轿车后挡风玻璃碎渣。

   两个司机吓傻了,好半天,才过来看我,他们让我仔细瞧瞧,伤了哪里没有,除了手上一点血,裤子上斑斑血点,看不出有什么伤痕。我站了起来。他们问我是哪里来的?如何联系家人?我只说被抢劫了,然后就发生车祸了,其余什么都记不得了。

    我什么都不想说。


上一篇:被抢劫绑架
下一篇:重回沂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