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

2011年六月的探访回忆[12] 黑店

付费阅读: https://me.alipay.com/pearlher 请注明“阅读《我的故事》 并支付您认为应该支付的数额,谢谢。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版权所有,请勿转载




    只剩我和三个警察站在路边。

    警察让我上车,说带我回派出所,我说,“你们根本不可信,我自己走回去。” 三个警察不由分说,把我架进了那辆无牌桑塔纳。注意形象,注意形象,你们穿着警服呢!我大声的抗议着。

    回到沂南县委大楼旁边的鉴湖派出所,我被安置在了会议室。

    中午的时候,一个民警送了一个馒头,到了一杯白开水,我就这么一直坐在沙发上,闭目养神,或者盘膝而坐,或者干脆躺下呼呼大睡,一个小民警百无聊赖的看着我。

    警察不允许我出门,整整一天,我就在这沙发上耗着了。说着很简单,可是,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时间真是非常难挨,心里有时像喷了火一样,哪种感觉很像坐火车的长途旅行,除了上厕所就得在着一尺见方的地方或坐或躺,茉莉花期间,一些人被拷在椅子上,大概也是这种感觉吧。

    山东当地的卫生条件实在是差,警察的办公楼非常新,但是厕所非常简陋,冲水的设施都没有,那地方不叫洗手间,因为没水可以洗手,每次去洗手间,有一个警察给我开门,用完以后,再喊他们,把门锁上。我看他们并不使用这里的厕所,总怀疑有更干净的厕所不让我用,我提出用他们的厕所,看管我的小警察支支吾吾的,说那是旱厕,我肯定不习惯,我再三要求一定要用,小警察用手指了指院子,让我去哪里,我高高兴兴的过去一看,神哪,一个坑,两块砖头踮脚,于是落荒似的跑了。

     眼看着天渐渐黑了,我站起身就往外走,小警察赶紧阻拦,问我怎么啦。我说我去买水和食品,“你们都关我一天了,没吃没喝的,凭什么不让我走,把手续拿出来。” 警察说去请示领导,我于是又坐了回去。一会,一位样貌堂堂的警官跟着小警察进来了,很客气的说,“怎么能不吃饭呢。” 问我要吃什么,这就让人去买。我说我吃素,点了青椒土豆丝和西红柿炒蛋以及红茶。警察让人记下来去买。然后,转身坐下,和我聊起了家常。他说吃完饭以后,安排我的住宿。

   大致介绍了自己的情况,以及这几天的遭遇。警察说,让我放心,他们会调查的。

    晚上,我被安排到了县城一个宾馆,我仔细看看了房门外面,没有人看管。我坐在床边,想了想,这次是警方安排的住宿,晚上应该是安全的。这个晚上,我应该可以睡一个安稳觉。

    自到达沂南县城,两天以来,经历了抢劫,车祸和警察的争斗,我第一次洗脸、刷牙,洗了内衣,挂在出风口下,脱了衣服,第一次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,睡了一个安稳觉。

    早上醒来,打开房門,我向四周張望了一下,沒有人。

    我下樓去楼旁的自主餐厅吃了包含在房費里的自助早餐,虽然是自助餐,但是非常简单。几个咸菜,各种粥、炒饭以及一些面点和煮鸡蛋,我不急不忙的吃了个饱,然后又回到房間。“還是沒有人!”   於是,我從餐飲部的旁門溜達了大街上。

     街上很空旷,几乎没有什么人,也不见什么装修漂亮的小商店,只有一些简单的蓝色卷帘门的商铺,风吹过,灰尘飞扬,看着乱糟糟的样子。我住的地方,应该在县城边缘,我看看周边环境,完全没有方位,一辆出租车经过,我赶紧伸手拦下。

      沂南县的车租车很便宜,起步价三元,有了前天坐车的经验,我摸摸口袋里仅有的十几元钱,很放心的上了车,我跟司机说,去县城的粮油宾馆。司机说大概就是一个起步价,我让他过了粮油宾馆的十字路口就停。

      车停在了粮油宾馆,我要回到宾馆取回我的东西,寻找我被抢劫的目击证人。

      我到了旅店前台,要我房间的钥匙,宾馆前台的小伙子看着我,有点惊慌,一口否认说不认识我,我根本没有在他们这里住过。我说,“我记得房间。我带你去房间,你开门,房间里有我的东西,我可以证明我住这里”。小伙子在前台到处翻了半天,说没有钥匙可以开,转身走到厨房,跟一个男的咬起了耳朵,那个男的,一手拿着菜刀,一边恶狠狠的看着我,最后,冲过来望着说,“滚,你根本没住过这里” 。

      这是家黑店?我望望这两位宾馆的服务员,“好的,我去报警。”转身出了店门。

     几天后,一位网友前往沂南县寻找我,不巧,也住在了这家旅店,半夜被人闯入房间,脱光衣服,遭毒打后,被仍在了荒野里。这是后话了。


上一篇:游说黑社会
下一篇:二进政法委办公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